https://www.cartonking.com.tw/public/uploads/ori/aboutus/2024/02/20240205170513120.jpg

品牌故事

 

黃芳亮總經理是紙箱王的創辦人,從事紙藝工作40餘年,全心投入紙藝的創作,陸續到世界各地參展觀摩學習,累積了許多想法和創意,一路從平面設計發展到開發許多新概念的創意立體紙品。紙箱王是結合創意、設計、印刷所組成的紙箱王國,對「紙」的迷戀並挑戰瓦楞紙的極限,結合各種變化,用紙玩味、設計並創造生活。

「紙箱王」Carton King…有這麼一群人! 帶著一股絕對新穎的創意、絕對整合的力量,並將他開始逐步的擴散。在這個擴散的過程當中,我們將會 帶給您一些溫潤的、契合的、豐富的感動。而這些感動的元素,不是LV、不是Chanel、更不是Prada,而 是屬於我們這塊土地所孕育而生的文化、藝術、創意的各類型作品,他將包含著文創的藝術風采,也會擁 有著年輕的狂放熱情。 「紙箱王」成立至今將近十年,長期從事企業團體之禮品包裝設計製造,至今,專營各式紙類精品、紙類 贈品、紙盒、盒行網站(盒子銀行)、展場規劃設計、專利盒行設計、主題休閒園區……等;以「擁有優良 豐富的設計團隊資源」及「最具競爭力的價格」、「穩定與良好的品質」,以建構完整的銷售口碑與各戶群。 便不再只是從何而來的東西,而是因為瞭解其中不簡單的過程,反而能使我們更加珍惜資源呢!

 

紙箱王簡介

 

紙箱王的起點-紙箱王創意園區始於民國96年(2007年),位於台中大坑,以紙為主題的親子觀光創意園區,將紙的創意無限延伸,打破你的想像打造全世界的知名景點,出國不一定要搭飛機,來到紙箱王就可以搭乘紙箱小火車環遊世界,一起探索這變化萬千的紙的異想世界。

園區特色為: 全台獨一的紙創作園區,手法精湛的紙品創作,囊括生活中的各種創意巧思; 從堅固耐重的紙箱桌椅、寫實富有創意造型紙燈飾、到擁有專利的紙火鍋…等,高聳林立在園區中的世界地標,用心創造出紙的各種可能,建構出的創意讓人歎為觀止 ,打造紙創意的異想世界,讓世界看見臺灣。